高力国际:天津市区商业地产将保持升势
    2010-08-24    作者:记者 方烨/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8月19日,全球知名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高力国际在天津成立分公司,并发布天津写字楼及商铺物业市场报告。报告预测,2010 年下半年天津写字楼市场,尤其是市区写字楼市场的地产价格,将保持上升趋势。
    报告表示,做出上述判断,是基于跨国公司及内资企业扩张而带来的对优质写字楼面积的需求,以及写字楼品质升级而催生的企业搬迁需求对天津写字楼市场的拉动。
    报告还认为,百货商场仍将在未来12个月中占据天津商铺物业市场的主导地位。在未来购物中心达到良好管理水平和成熟业态品牌组合之前,零售商,尤其是国际知名品牌零售商,依然会倾向于选择较优质的百货商场作为其进入本地市场的首站。
  相关稿件
· 天津:多人用一张医保卡将被禁止 2010-08-13
· 江淮汽车联手天津正道开发新能源车 2010-08-10
· 天津2015年航空航天产值千亿 2010-08-02
· 天津生物医药创新园区启动 2010-07-26
· 天津的外资企业:生活有点单调 201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