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启动“物联体验之旅”
    2010-08-24    作者:文武    来源:经济参考报

    从研发成功、通过国家级技术鉴定、亮相世博会,到今天真正走入用户家中,实现隔空监控,海尔物联网空调将物联网真正渗透进了人们的生活,同时也向更多的人传达了一个信息:在这个时代,空调不再是单纯的调温工具,而是集安防、监控及空气智能优化于一体,通过3G网络实现远程遥控的家庭管理中心。
  近日,海尔物联网空调在北京启动了“物联体验之旅”。海尔空调有关负责人表示:创新性的产品为人们熟知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体验,尤其是物联网这一新型产业,人们对它的了解更是知之甚少。海尔空调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就是希望更多用户能够真实且近距离接触物联网空调,感受它独有的智能安防、远程监护等功能带来的智能化、科技化、人性化的生活体验,彻底消除物联网家电与用户的隔膜,让物联网生活快速走进他们的生活。
  据了解,海尔空调研发的这一创新性产品,实现了智能IOT物联网技术的超前应用。通过无线3G-TD技术,该物联网空调可进行智能安防、远程监控、运行管理、服务预警等多重智能操作,以领先科技创造无限舒适便捷,带给用户安防、舒适、低碳的智慧生活。
  当物联网家电得到普遍应用的时候,势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据悉,目前,海尔无氟变频物联网空调已正式上市,全面进入量产阶段。
  中国家电研究院总工程师潘权对此表示,海尔空调创造性地将物联网技术和家电完美结合,并在物联网家电的推广与普及上率先领军,迅速将其转换成民用家电,为行业做出了表率。

  相关稿件
· 转型中的代价:海尔空调遭遇“零库存”之痛 2009-08-20
· 海尔空调跑赢高效节能市场 2009-08-19
· 海尔空调肩扛节能重任 2009-07-22
· 海尔空调节能大事记 2009-07-22
· 全球最大采矿业集团选中海尔空调 200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