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前七个月销量超去年总销量
    2010-08-12    作者:吴华国 徐欣    来源:经济参考报

    梅赛德斯-奔驰7月份在中国大陆地区销量接近14500辆,且前七个月累计销量达到74070辆,同比分别增长201%和134%,前七个月销量超去年全年总销量。
  梅赛德斯-奔驰旗舰产品S级轿车7月份单月售出2440辆,同比增长达218%,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作为S级轿车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全新E级轿车7月份单月销售超过5155辆,此外,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自上市以来备受青睐,在全国豪华车市场掀起波澜。国产C级轿车7月销量同比增长53%,作为国内首款由豪华车生产厂商推出的1.6L排量车型,C180K经典型更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精髓与低碳潮流的融合。拥有中国市场上最丰富产品线的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前七个月共售出近15190辆,同比增81%。融合了轿车和四门轿车特性的CLS系列前七个月累计销售近1380辆,实现了同比双倍增长。时尚都市座驾smart前七个月的销量同比增幅达到65%。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说,下半年还将推出更多不同类型的产品,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相关稿件
· 中国市场推动奔驰销量增长 2010-08-05
· Hamann为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换新鞋 2010-08-05
· 李书福:沃尔沃应与奔驰宝马较高下 2010-08-03
· 限量20台 奔驰SLS AMG台湾亮相 2010-07-27
· 华晨与奔驰签约生产专用车 2010-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