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辆英伦TX4将服务广州亚运会
    2010-08-12    作者:吴华国 张晓姝    来源:经济参考报

    据吉利汽车公司披露,近日英伦汽车TX4被广州市政府采购100辆,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用车。
  TX4曾是英国女王登基50年的贺礼车型,是英国皇室查尔斯王子乘坐的出租车,也曾是英联邦运动会指定用车。TX4凭借经典的造车工艺和百年英伦造车血统传承,将人性化关怀做到了极致。如后车门90度开启设计,方便乘坐者上下车;后排座椅的对置设计,有利于乘坐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前后舱隔离设计保障了私密性,也保障了驾乘安全;斜坡式的上下车辅助设施可以帮助人们方便推移物体或轮椅上下车;可拆卸式阶梯上车踏板,方便了老人和小孩的上下车等。
  2006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控股英国百年企业——英国锰铜集团,在上海成立合资公司,生产伦敦黑色经典出租车TX4。TX4也正式成为英伦汽车下一款主力车型。目前,英伦TX4有汽油2.4L手动版、柴油2.5L手动版、柴油2.5L自动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0.80万元、21.80万元、22.80万元。

  相关稿件
· 振华看英伦 2010-08-06
· 英伦舌战国民保险费 2010-04-06
· 投资客登陆英伦三岛 2009-09-14
· “中国的声音”炫动英伦小镇[图] 2009-03-16
· [图片新闻]英伦三岛遭遇强遇暴风雨袭击 200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