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多门冰箱西班牙夺冠
    2010-08-10    作者:萧潇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世界著名调研机构GFK发布最新监测数据显示:今年1至5月份,在西班牙三门及三门以上的多门冰箱市场,海尔冰箱以36.1%市场份额高居第一。
  据了解,MIRO是西班牙著名的连锁渠道。如今,MIRO遍布全国124个卖场都摆上了海尔3D冰箱、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等高端冰箱。与之相比,在MIRO卖场的欧美冰箱品牌在多门冰箱产品领域却节节败退。“西班牙消费者异常苛刻,只有超出期望的产品才会进入他们的购物篮。”MRIO采购总监Eeic先生表示。
  “国际金融危机之后,欧洲经历了主权国债务危机,这一系列变化导致西班牙消费者对冰箱的需求发生了重大变化,多门、大空间、高品位正成为消费趋势。据Eeic先生透露,他在把握了这一市场需求变化后,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供应商,结果发现传统欧美品牌都难以快速提供这样的产品,只有海尔能够按照MRIO的要求进行设计、生产。
  据了解,海尔3D冰箱、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等高端产品均是由欧洲团队设计,融入了新的科技与时尚元素,充分满足了欧洲当地市场需求的特殊性。以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为例,该产品对传统冰箱形态和使用方式进行了革命性创新,采用超宽横向空间布局,克服了传统对开门冰箱冷藏室与冷冻室左右竖式分列的空间局限,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超大储存容积,即使是1米长的长棍面包也可以轻松地放入冷藏区。
  简约的外观设计加上超高的能效等级使海尔多门冰箱备受欧洲消费者青睐。

  相关稿件
· 海尔卡萨帝墅式六门冰箱 2010-07-13
· 海尔电脑乐趣Q8 2010-07-13
· 海尔A320三网模卡LED电视 2010-07-08
· 海尔简爱7G笔记本电脑 2010-07-06
· 海尔卡萨帝A+无氟变频空调 201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