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在华召回30万台电冰箱
    2010-08-05    作者:记者 侯云龙/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公告,无锡松下冷机(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2010年8月4日起,召回2007年3月到2009年3月期间生产的B20-B26、C23-C29系列共29个型号松下(Panasonic)电冰箱,中国大陆地区涉及数量总计365574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冰箱,部分零部件在高温高湿环境下,可能造成冷媒控制阀线圈断线,出现“冷藏室不冷”或者“冷藏室过冷”的不正常现象。其中个别型号电冰箱在故障状态下长期使用时,极少数产品会产生冷媒控制阀冷媒泄露,极端情况下会导致冒烟、起火,存在安全隐患。此外,召回范围内的部分型号电冰箱,在电源插座的L极与N极接反的情况下,也存在类似安全隐患。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将委托松下电器有限公司承诺,对召回范围内的产品进行免费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稿件
· 松下:推出全球最大3D电视 2010-01-26
· 三洋回归松下 危机下的日本式救赎 2009-11-18
· 松下开始收购三洋 目标指向世界第一 2009-11-06
· 松下电器推出为“70后”设计的系列家电 2009-11-04
· 松下的难题 200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