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迎来第100万位雪佛兰车主
    2010-08-05    作者:吴华国 张捷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迎来了第100万位雪佛兰车主。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说,65个月能获得100万车主支持,体现了中国消费者对雪佛兰和上海通用汽车的信任。雪佛兰品牌在中国的迅速成长,印证了上海通用汽车“多品牌、全系列”战略的前瞻性。
  从2005年2月到2009年2月,雪佛兰用四年时间实现了第一个50万辆销售。其后,随着科鲁兹、1.8L新景程、新赛欧等新产品的先后登陆和中国汽车市场的整体回升,雪佛兰转入高速增长,仅用一年半不到的时间就完成了第二个50万辆的销售。目前,中国市场已成为雪佛兰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产品今年上半年共计销售218951辆,占到雪佛兰全球总销量的10%以上,使中国成为继美国、巴西之后雪佛兰全球第三大市场。今后,雪佛兰还将推出多款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的全新车型:从今年底的科鲁兹1.6T、《变形金刚2》中的冰淇淋汽车小博派——雪佛兰全新Spark,到明年下半年的革命性绿色环保电动车雪佛兰V olt。据悉,雪佛兰中高级轿车和价值百万元的超级跑车也将很快出现在中国市场。

  相关稿件
· 太平洋世纪汽车收购通用转向与传动业务 2010-07-14
· 上汽通用五菱六款车型入选节能目录 2010-07-08
· 通用汽车IPO传闻不断 2010-07-06
· 上汽通用五菱:微车微利有博爱 2010-07-01
· 通用汽车在韩国召回超2000辆问题轿车 201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