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向顾客推荐最佳节油方案
    2010-08-05    作者:吴华国 杨洁华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英国埃塞克斯郡布伦特伍德市,福特正运用尖端技术,向顾客提供量身订制的最佳节油方案。
  福特汽车进行的测试显示,经济型驾车模式以及保持良好的车况能使耗油量降低25%,即每年少为油耗支付470英镑。
  福特汽车为其客户开发了一套名为“经济性检查”的服务项目,以满足消费者在这方面的需求。1998年以后购车的绝大部分福特汽车顾客可以签署一份“35点汽车检修”方案——通过在其车内安装一个小型数据记录器来监控驾驶者一周的驾驶情况。在15分钟的检修时间内,福特技术人员将会对胎压、胎况及空气滤清器的清洁状况进行检查,并在车内装载数据记录器。检测完毕后,消费者将正常驾驶一周,再将车开回;福特技术人员会把具体数据下载下来,制成一份简单的个人驾车报告。这份报告将显示驾驶者的平均速度、制动和换挡等数据,向客户推荐能够降低耗油量及排放量的驾驶模式,并显示预计达到的节油量。

  相关稿件
· 福特在纽约举行2011款福特Explorer揭幕展示活动 2010-07-29
· 福特拟将所有车型推向中国市场 2010-07-28
· 福特汽车在华上半年销量增53% 2010-07-08
· 福特汽车启动2010年环保奖 2010-06-10
· 马自达拟摆脱福特“单飞” 201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