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汽车传媒大会在上海举行
    2010-07-15    作者:吴华国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0首届中国汽车传媒大会日前在上海国际汽车城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家汽车媒体代表参会,会议审议了第五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决议,表决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工作计划及第六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
  首届中国汽车传媒大会的主题是传媒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熊传林等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大会要求全国汽车媒体及汽车新闻工作者,大力宣传汽车产业发展成就,探讨汽车产业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相关稿件
·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力狮、傲虎汽车召回 2010-07-15
· 中国汽车零部件最大海外并购案落笔 2010-07-14
· 如何快速诊断汽车故障的原因 2010-07-14
· 汽车油箱意外漏油该如何处理 2010-07-14
· 太平洋世纪汽车收购通用转向与传动业务 201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