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航空租赁向春秋航空出租两架新空客
    2010-07-02    作者:刘振冬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前,中国银行全资附属公司——中银航空租赁私人有限公司与春秋航空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向其出租两架全新空客A320-200飞机。第一架飞机已于6月21日在空客公司汉堡生产基地交付完毕,另一架飞机预计在下月交付。
  中银航空租赁副总经理兼首席商务官唐力夫(StevenTownend)表示,公司业务发展势头良好,2010年购买的新飞机已全部租出,为完成与春秋航空的这笔交易,中银航空租赁专程与空客公司协商,将两架本应于2011年交付的飞机提前至今年交付。
  中银航空租赁是领先的飞机租赁公司,总部位于亚洲,机队组合包括156架新型飞机,服务于全球航空公司。此外,该公司另有42架飞机确认订单及4架已承诺交付的购机回租飞机,将于2013年前陆续交付。

  相关稿件
· 首都航空今年拟引进11架客机 2010-06-24
· 首都航空7月中旬北京招聘 2010-06-24
· 川航增资控股计划重组东北航为河北航空 2010-06-11
· 全球航空业今年将扭亏为盈 2010-06-08
· 南“飞”半年 东北航空或再度北上 201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