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在英国设立第三个海外研发中心
    2010-07-01    作者:郭瑞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设在英国诺丁汉科技园区的长安汽车英国研发中心日前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长安汽车全球第八个、海外第三个研发中心。
  长安汽车决定在英国设立研发中心是因为发动机和变速器的研发与制造是英国汽车行业的强项,英国在汽车研发能力方面符合长安汽车发展所要求的产业优势。另外,长安汽车英国研发中心将充分利用和发挥英国在低碳领域的技术优势,强化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开发。
  除了在诺丁汉设立的研发中心之外,长安汽车的另外两个海外研发中心分别设在意大利的都灵和日本的横滨,它们研发的重点是汽车造型、内饰以及模型制作。

  相关稿件
· 长安汽车的低碳行动 2010-06-03
· 长安汽车再添三研发基地 2010-04-19
· 法媒:标致雪铁龙将“联姻”长安汽车 2010-04-16
· 徐留平 重庆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2009-12-24
· 中航联姻兵装组新长安汽车 划拨百亿资产 200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