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科技探密营即将启动
    2010-06-24    作者:邓丽华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年“东风日产·创新之旅”科技探密营将于6月25日启动,活动将持续半年时间,北京、成都、上海和广州四地的消费者可零距离体验东风日产的领先科技和安全品质,了解安全驾驶及险境逃生技巧。
  探密营活动主要面向媒体和消费者,通过节油试驾、体验中心、解密课堂、机器人表演等一系列互动活动,打造节能环保和品牌传播的互动平台。首场活动将在北京启动,活动现场将设置五大功能板块:核心技术解密区、先进技术及安全互动体验区、三大主题试驾区、特技表演区、人车互动区。广大消费者可以通过本次活动全方位体验NISSAN GT-R的速度与激情,体验“公路战神”的魅力。

  相关稿件
· 东风日产打造汽车营销“梦之队” 2010-06-17
· 东风日产“SU V双杰”刷新月销售纪录 2010-06-03
· 东风日产积极推动新能源车政府采购 2010-05-25
· 东风日产MARCH玛驰瞄准谁的奶酪 2010-05-13
· 东风日产北京经销商将达24家 201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