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集团百余新款国三产品亮相摩交会
    2010-06-24    作者: 董欣乔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日前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及零部件交易会上,中国南方工业集团以“环保低碳,我先行!—— ECO,We Do!为主题,率旗下摩托车企业军团百余新款国三产品亮相。
  在2200平方米中国南方工业集团摩托车展场中,除展出旗下嘉陵、建设、轻骑、轻骑铃木等七大摩托车品牌外,还携手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产品研发制造的日本三国公司、德国巴斯夫等战略合作伙伴,集中展示了他们全部达到国三排放标准且设计新颖时尚的百余新款摩托车。
  今年7月1日,摩托车行业将开始执行国三排放标准。中国南方工业集团以年生产销售600万辆摩托车的规模,肩负引导和带动行业环保、低碳重任。企业已于5月底成立了重庆南方摩托车研发有限公司,计划在今后五年投入10亿元,加强摩托车研发能力建设,推进产业技术升级。

  相关稿件
· 奥地利研发出城市专用小型三轮电动摩托车 2009-01-07
· 内外挤压 摩托车行业已经到了“生死”关头 2008-12-30
· 由企业捐赠的3辆警用哈雷摩托车上岗 2008-12-15
· 北京交警配备警用哈雷摩托车 2008-12-11
· 哈雷•戴维森08款摩托车 200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