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VERNA正式定名“瑞纳”
    2010-06-17    作者:吴华国 武维燕    来源:经济参考报

    自北京车展首发亮相以来,北京现代VERNA取一个什么样的中文名,就成了喜爱这款车的人们热议话题。为此,北京现代开展了VERNA网络有奖征集中文名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广大网友的聪明才智,为VERNA起一个响亮、贴切的中文名字。
  从4月27日到5月15日,在短短的半个多月时间里,网友们就提出了8378个中文命名方案,足见VERNA的魅力和消费者对这款车的期待。最终,经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瑞纳”从中脱颖而出,经过多方论证,最终被确定为北京现代VERNA的正式中文名。
  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VERNA来源于意大利语,原意是年轻和激情,也是这款车的设计初衷。之所以选定“瑞纳”有两个原因:第一,“瑞纳”的中文发音与VERNA的发音相近,便于消费者记忆;第二,在中文里面,“瑞”代表着吉祥和好兆头,而“纳”是收纳之意,两个字组合起来,寓意着收纳一切吉祥之意。
  作为现代汽车在A0级市场的战略车型,VERNA瑞纳由现代汽车南阳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和欧洲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汇集了全球智慧,既融合了众多国际化元素,又重点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给人一种强烈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相关稿件
· 现代起亚与合作企业缔结公正交易协定 2010-06-10
· 现代起亚与合作企业缔结公正交易协定 2010-06-10
· 伦敦佳士得将举行“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拍卖会 2010-05-28
· 广东出炉现代产业500强项目 2010-05-25
· 《爱痕湖》破近现代书画亿元大关 201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