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飞腾1.5L时尚版上市
    2010-06-03    作者:吴华国 李明子    来源:经济参考报

    猎豹飞腾时尚版1 .5L豪华型日前在湖南车展上市,厂家指导价为9.48万元。
  广汽长丰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智雄表示,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迎合了消费者对SU V“小型化、时尚化”需求,同时凭借专业SU V底盘、前置后驱等独有性能优势,成为城市家用SU V“技术派”标杆车型。
  根据广汽长丰的产能规划,首批上市的是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豪华型。接下来,广汽长丰还将相继推出其他配置的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业内专家评论,在8-10万元级别的城市SU V中,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豪华型是唯一同时拥有专业SU V底盘和前置后驱“黄金组合”的车型,可以说同时树立了技术和性价比的“双标杆”。

  相关稿件
· 长丰猎豹CS7上市 2009-05-20
· 长丰猎豹CS6十月上市 200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