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驶出国门
    2010-05-27    作者:吴华国 胡荣    来源:经济参考报

    历经八天5000公里的长途跋涉,5月22日下午,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抵达中哈边境的霍尔果斯口岸,完成中国境内的全部行程,驶向哈萨克斯坦。
  5月15日,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从2010年世界博览会举办城市上海出发,途经南京、合肥、西安、兰州、乌鲁木齐,直抵霍尔果斯。“征服五大洲”的支持车辆——东风风神S30、H 30经受高寒、高温、高海拔的路况考验,穿越海拔3500米的祁连山、黄土遮眼的星星峡、我国最低最热最干的吐鲁番、风力十足的达坂城、“中国死海”新疆盐湖的重重考验,使其整车和各零部件系统的可靠性与耐久性得到充分展现。
  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从新疆出境后还将跨越欧洲、非洲、大洋洲、南北美洲,历经23个国家和地区,总行驶里程将达五万公里。

  相关稿件
· 东风日产积极推动新能源车政府采购 2010-05-25
· 政策东风吹向新能源汽车 2010-05-24
· 东风日产MARCH玛驰瞄准谁的奶酪 2010-05-13
· 借世博五一东风 沪商业巨头销售逾41亿 2010-05-06
· 各地借世博“东风”抢旅游客源 201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