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梦八队”4月销量突破5.7万辆
    2010-05-20    作者:吴华国 武维燕    来源:经济参考报

    据中汽协的最新数据显示,由领翔、名驭、悦动、伊兰特、雅绅特、i30、ix35、途胜等车型组成北京现代“梦八队”齐头并进,4月份实现销量突破5 .7万辆,仅次于上海通用和南北大众。
  在城市SU V市场,北京现代“ix35+途胜”组合表现抢眼,销量突破9300辆。其中,ix35上市首月就达到了4399辆。在B级车市场,“领翔+名驭”组合高低搭配、优势互补,深受二三线城市私营企业主的喜爱。在A级车市场,“悦伊组合”继续其畅销神话,4月销售将近3.4万辆,1-4月累计销售13.8万辆,稳居国内畅销轿车TO P10前列。在A 0级市场,经典三厢家轿雅绅特的竞争优势正在逐渐显现,4月销量达到了6931辆,市场表现渐入佳境。
  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销量只是北京现代发展中的外在体现,高速发展的背后是来自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的强大支撑。七年来,北京现代正是以“品质经营”为核心,通过打造产品品质开始,过渡到服务品质,再到品牌的提升。

  相关稿件
· 北京现代携全球首发车VERNA登陆车展 2010-04-29
· 北京现代战略车型ix35四月上市 2010-03-18
· 北京现代连续三年实现首月销售破纪录 2010-02-11
· 北京现代今年计划产销67万辆 2010-01-28
· 北京现代年销57万辆同比增94% 201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