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四驱浪迪奖励首届中国拳击联赛拳王
    2010-05-13    作者:王树红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中国首届拳击联赛日前在北京拉开帷幕,六支省市/行业体协队将为团体总冠军和五个级别的个人冠军展开为期四个月的争夺。而中国长安集团昌河汽车向赛事赞助的“王者风范系列”四驱浪迪成为此次拳王们角逐的冠军奖品。
  昌河汽车向来有赞助社会体育事业的良好传统,其品牌形象代言人也是2008年奥运跆拳道冠军得主——吴静钰。在2009年,昌河汽车还举行了“昌河杯”全国大众跆拳道冠军赛,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重要力量。据了解,此次昌河汽车选择向中国拳击赞助浪迪四驱车,一方面是为增加比赛的竞争性,另一方面也是考虑到作为国内最优秀的小型MVP,昌河汽车的四驱浪迪与赛场中的拳王有着非常神似的地方,特此将四驱浪迪作为冠军的奖品,以达到激励赛事的目的。
  据悉,四驱浪迪MVP是日本铃木公司以最新的技术,搭载日本铃木公司1.4L排量小型发动机——K14B,具有功率大、油耗低、结构紧凑等优点。

  相关稿件
· 昌河汽车北斗星e+上市 2010-04-29
· 昌河汽车今年新目标:产销21万辆 2010-02-04
· 昌河汽车试水体育营销 首设跆拳道"昌河杯" 2009-08-19
· *ST昌河11日起暂停上市 2009-05-05
· 昌河汽车金牌品质:精益昌河 竞驭09 200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