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强势阵容参展
    2010-04-29    作者:记者 吴华国/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上海通用汽车以“零距明天一起来”为主题,携三大品牌28辆展车组成的强势阵容参展,其中包括一款全球首发概念车,三款亚太首发概念车以及两款量产首发车型。
  全球首发概念车雪佛兰VoltMPV5,采用了通用汽车最新的Voltec技术,可通过锂离子电池的储备电力,驱动满载五人的车辆行驶超过50公里。亚太首发概念车凯迪拉克Converj采用具有革命性的电力驱动技术,可以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凯迪拉克XTS概念车匹配最新科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比普通混合动力车高出一倍。雪佛兰AveoRS概念车,搭载兼具高效动力和出色燃油经济性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驾驶体验充满乐趣。
  此外,即将在世博馆展出的EN-V电动联网概念车也提前亮相北京车展。作为变革未来城市交通的解决方案,EN-V电动联网概念车重新定义了汽车DNA,创新地融合了电气化、车联网和自动驾驶三大技术,使未来城市交通实现零油耗、零排放、零堵塞和零事故。
  在雪佛兰展台上,由新赛欧两厢、新一代Spark和AveoRS概念车组成的高效节能“三小宝”首发亮相。这三款车型带来了小排量、高效率的动力系统,包括兼具高效动力和出色燃油经济性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排放达到欧V标准能力的1.0L直列4缸发动机,以及助力低油耗、低排放的全新五速手自一体EMT变速箱,体现了雪佛兰品牌打造小排量环保节能精品的绿色实力。

  相关稿件
· 上海通用将展出多款首发概念车 2010-04-15
· 上汽正式控股上海通用 2010-02-24
· 上海通用猛攻低价车赛欧卷土重来 2009-11-05
· 调高销量目标 上海通用南下“叫阵” 2009-07-09
· 不会对上海通用产生实质影响 200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