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携全球首发车VERNA登陆车展
    2010-04-29    作者:记者 吴华国/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北京现代汽车本次车展携16款车型、两款最新发动机及最新环保技术混合动力车参展。
  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表示“这次车展,北京现代联袂现代汽车共同参展,从参展投入、参展规模等都远远高于往届车展,甚至连现代汽车全球首发车型VERNA都带到了此次车展上发布。这是北京现代对中国市场高度重视的体现,也是北京现代七年多来脚踏实地市场耕耘的一次成果汇报。”
  北京现代参展车辆包括在今年年初日内瓦首发的i-Flow和去年广州车展上展出的HND-4两款概念车;一款全球首发亮相的A0级新车VERNA;北京现代新近火热上市的ix35和欧系两厢车i30以及数款现代汽车进口高端车型。强大的参展阵容,充分展示了北京现代本次参展“‘现代’风尚,开创新纪元”主题下的全新产品设计风尚、环保技术风尚以及更加丰富的时代品牌风尚。
  作为在本届车展上的重头戏,北京现代带来了一款全球首发亮相新车——VERNA,这是北京现代今年继ix35后的又一记重拳。VERNA在本次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后,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面市。届时,将会公布VERNA的具体车型配置、售价和中文车名。

  相关稿件
· 北京现代战略车型ix35四月上市 2010-03-18
· 北京现代连续三年实现首月销售破纪录 2010-02-11
· 北京现代今年计划产销67万辆 2010-01-28
· 北京现代年销57万辆同比增94% 2010-01-14
· 北京现代2009年1月销售创建厂以来最高纪录 2009-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