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三款新车全球首发
    2010-04-29    作者:杜蓓怡    来源:经济参考报

    比亚迪高端车型L3、i6、S6在本届车展上激情露面,并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发仪式。
  被命名为L3的首发车型,将主打1.8L的CVT自动挡,预计售价会在12万元以上,并作为一款全面冲高、出击合资品牌的先锋车型;i6的发布,表明比亚迪的“品牌年”之路并未止步于中级车,中高级车也是比亚迪进军的方向。i6外形大气、空间宽适,配置极为丰富,不论驾乘享受还是安全保护都务求先进和全面,预计售价会在15万元以上;S6是比亚迪试水SUV的开山之作,线条硬派粗犷,充满越野狂奔的气质。
  L3、i6、S6的发布,标志着比亚迪研发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整车技术上与国际水平的距离再次拉近。

  相关稿件
·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 2010-04-23
· 比亚迪2000万元现金支援青海灾区 2010-04-22
· 比亚迪将携四款新车亮相 2010-04-08
· 比亚迪电动车面向个人销售 2010-04-01
· 戴姆勒或关闭迈巴赫 比亚迪随时启动收购 201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