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汽车北斗星e+上市
    2010-04-29    作者:王树红    来源:经济参考报

    融入中国长安后,昌河汽车携旗下七款小排量精品汽车、一款精品黄金小排量发动机出席了本次车展,并举行了北斗星e+新车上市发布。
  自去年11月份重组以来,昌河汽车在经营管理体制上积极参与与中国长安集团的对标,改变经营方式,致力于市场的拓展。昌河汽车将按照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提出的“新长安、新起点、新责任、新蓝图”目标,加快机制创新,提升管理能力和营销能力,实现新的跨越。
  作为日本铃木wagon的原款车型,北斗星在中国上市近八年以来,销量逐年递增,2009年来月度销量一直以稳定的销量排名中国AOO级轿车市场销量的前三甲。

  相关稿件
· 昌河汽车今年新目标:产销21万辆 2010-02-04
· 昌河汽车试水体育营销 首设跆拳道"昌河杯" 2009-08-19
· *ST昌河11日起暂停上市 2009-05-05
· 昌河汽车金牌品质:精益昌河 竞驭09 2009-03-18
· 汽车下乡:昌河提前下了手 200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