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多款自主创新防护车型亮相
    2010-04-22    作者:尹乃潇    来源:经济参考报

    4月21日,由我国民营企业武汉枭龙汽车有限公司自主设计、创新,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多款防护车型亮相“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据悉,枭龙车型包括长头、短头和专用底盘三大系列,可满足反恐、维稳、矿山、石油、野外勘探、森林灭火、农村消防和抢险救灾等特殊行业对汽车的苛刻要求。截止到目前,枭龙越野汽车已经和相关单位合作开发出了车载榴弹炮及轮式装甲车、火力突击车等众多车型。2009年,该系列车型进行了高原、高温、高寒的实验,经受了中国最恶劣道路和环境的考验,确保汽车具有极强的适应性和可靠性。
    目前,枭龙汽车已经在中东、南美等海外市场有良好的市场表现,并逐渐显现出其市场竞争力。

  相关稿件
· 我国食品防护将有国家标准 2009-12-25
· 商业犯罪防护保险:保额最高3000万美元 2009-11-20
· 全国爱眼日 紫外线防护科研计划启动 2009-06-10
· 3M公司正式启动公众流感防护计划 2009-05-20
· 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新增加投资15亿元 200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