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乐睿CVT全系车型价格公布
    2010-04-15    作者:吴华国    来源:经济参考报

    北京车展前夕,国内首款CVT无级变速小型SUV众泰乐睿CVT上市,全系五款车型首次集体亮相并公开价格。其中乐睿CVT1.3L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及1.5L舒适型、豪华型价格为62800元-74800元不等。
  CVT无极变速技术早在19世纪末就已问世,却到20世纪末才得到重视。目前国内的CVT技术主要来源于博世和Punch,由于受限于技术瓶颈,自主品牌迟迟不能突破这一难题。众泰乐睿CVT的问世宣告了CVT高价时代的结束,被合资品牌垄断的CVT版SUV市场又一次插上自主品牌的旗帜。
  业内人士表示,众泰乐睿CVT的研发成功对其本身来讲是从“制造众泰”向“品牌众泰”提升、从“区域众泰”向“全球众泰”迈进的标志性一步。

  相关稿件
· 本年度全球最大最重要的汽车展会 2010-04-15
· [北京车展前瞻]福特多款最新车型将首发 2010-04-08
· 海马汽车首款SUV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2010-02-25
· 奇瑞汽车:展现全球化思维全力"精耕2010" 2010-02-04
· 新德里车展中印斗法 20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