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美国1月销量同比攀升24%
    2010-02-11    作者:吴华国    来源:经济参考报

    来自福特中国的信息表明,1月福特汽车公司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达116534台,同比攀升24%,远超市场平均增幅(预计在4%左右)。由此,福特在美国的市场份额跃升至16%左右,同比高出约两个百分点。
  福特汽车负责美国市场销售和服务的副总裁KenCzubay表示:“眼下,消费者对福特品牌产品的购买意愿处于历史最高水平,顾客们青睐福特产品所具有的质量、燃油经济性、安全性以及最新的智能科技。”
  福特预计,相比上一年同期的低迷状态,今年整个一季度的车队销售都将保持强劲。Czubay表示,目前评估丰田油门踏板召回事件的影响还为时过早。“长远之计还是专注于福特自己的产品。”

  相关稿件
· 福特再投巨资研发电动汽车 2010-01-21
· 福特汽车在华年销量攀升44% 2010-01-14
· 福特与吉利就沃尔沃的交易达成初步协议 2009-12-24
· 福特确认吉利为沃尔沃优先竞购方 2009-10-29
· 福特一发动机技术获125项美国专利 200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