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纯电动车部分技术标准已评定
    2010-02-02    作者:记者 陈冀/广东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工业和信息化日前公布了2009年汽车工业经济运行报告,这份报告首次披露,纯电动车部分技术标准已经成功通过评审。
  据介绍,2009年,24家汽车生产企业的47个型号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列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并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发布。已制订和实施新能源汽车标准39项,基本形成新能源汽车技术标准体系框架和测试评价能力。纯电动乘用车技术条件等23项标准制订工作取得新进展,部分标准已经通过评审。 
  相关稿件
· 三菱携手标致雪铁龙开发电动车 2009-09-09
· 福特实现电动车与电网的“智能”沟通 2009-09-09
· 电动车产业化谨言“大跃进” 2009-09-03
· 群雄逐鹿中国电动车市场 2009-07-31
· 时风集团:建议国家支持小型低速电动车 200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