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综合布线2010年代理商大会举办
    2010-02-01        来源:华声在线
    近日,大唐电信旗下的大唐线缆公司综合布线代理商大会在四川成都召开。此次代理商大会的主题是“魅力大唐 攀峰行动一路有你”,是大唐电信综合布线自成立渠道部以来首次召开的全国代理商大会,来自三十个省市的代理商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经过两年的渠道拓展,目前大唐电信综合布线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7个销售大区,覆盖了除西藏、海南以外的全国所有的26个省会城市及直辖市,为整个综合布线产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会议期间,参会嘉宾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唐电信的线缆生产基地,了解了数字电缆、光缆、同轴电缆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再到成品检测的各个环节。看到了国内先进的退扭式双倍扭高速绞对机、旋转牵引机、喷码机、成圈机、65护套生产线以及目前国际上性能最稳定和最高端的双单扭成缆机组、旋转牵引机、单头包带机、DTX-1800等设备。
    代理商大会上,大唐线缆公司总经理李明嘉致大会开幕词,诚挚地与嘉宾们分享了大唐线缆从成立之初至今的探索与成长,并对大唐线缆美好的前景进行了展望。随后,大唐线缆市场部总经理吴涛作了线缆公司2009年的市场总结报告,分析了2009年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与嘉宾们探讨出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同时,会上还发布了《2010年市场策略报告》和《2010年渠道政策》,明确了2010年的发展方向。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听完报告我们思路都清晰了,回去也要开始紧锣密鼓地开展我们的计划,有了思路和好政策,我们不动起来都难。”
    2009年,正是有了各代理商的鼎力支持,才成就了大唐电信综合布线硕果累累。因此,为回馈各代理商的支持,会上还对部分代理商进行了表彰,颁发了 “最佳项目应用奖”、“最佳成长奖”、“最大贡献奖”等奖项。
    同时,会议还发布了相关新产品,推出了大唐电信CAT.6A产品以及“应用于10G BASE-T的布线方案”和大唐电信FTP CAT.6系列产品以及“六类综合布线系统解决方案”,这两项产品和布线方案的推出,进一步展示了大唐电信综合布线的研发和生产实力。在随后的“新年特别促销会”上,嘉宾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有了新技术、新产品,还有好的政策,我们又可以轰轰烈烈地大干一翻了。”短短的一个小时,订货量就达到一万多箱,大家都对2010年的市场开拓表现得信心满满。
    1月11日,“攀峰行动”正式开始,虽然峨眉山烟雨蒙蒙,但是大家的兴致一点也没有减少。嘉宾们感慨表示:“五个小时的徒步登山虽然很累,但是意义深远,这就和我们做生意一样的,需要不断地攀登,累过了但是收获了。”
    “魅力大唐·攀峰行动一路有你”大唐电信综合布线2010年代理商大会圆满结束了,相信在2010年,大唐电信综合布线和各代理商一定能够精诚合作,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相关稿件
· 大唐电信公司总部喜迁海淀谋更大发展 2010-01-12
· 大唐电信无线系统入选北京市创新目录 2009-12-18
· 大唐电信获评十大行业杰出贡献企业 2009-12-01
· 注重自主创新 大唐电信通过国家认定 2009-11-20
· 大唐电信获中国移动11省WLAN合同 200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