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公司总部喜迁海淀谋更大发展
    2010-01-12        来源:华声在线
    伴随着公司发展壮大,2009年底,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电信”)北京(永丰)产业园二期建设完成,公司总部办公地址由北京学院路40号迁至风景优美、产业环境成熟的中关村永丰产业园——海淀区永嘉北路6号,以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北京中关村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北部,位于北京市建设“两轴两带多中心”的海淀科技创新中心,是中关村发展区的核心,是中关村科技园区规划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中关村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重要平台。大唐电信北京(永丰)产业园二期工程的建成将为公司办公、研发、生产活动提供充分的物理空间,为大唐电信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利的支持保障。对大唐电信品牌形象提升、企业运营成本降低、企业办公环境改善创造了条件。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大唐电信已初步形成涵盖集成电路设计、软件开发、终端设计及开发、增值业务等环节的完整产业链,正以全新的姿态迈向新的征程。目前,大唐电信在北京、成都、西安、天津、上海、深圳等地建立了产业基地。大唐电信北京(永丰)产业园二期的建设正是基于打造公司产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进一步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大、做强产业的战略布局。
    2009年3月,国务院批复“支持中关村科技园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这是国务院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大局做出的重要决策。目前,中关村已经形成了软件、集成电路、计算机和网络通信、航空航天、生物工程、能源环保、新材料等优势产业群。大唐电信北京产业园落户中关村永丰基地,充分显示了国家和各级政府对大唐电信的大力支持和殷切期望。
  相关稿件
· 大唐电信无线系统入选北京市创新目录 2009-12-18
· 大唐电信获评十大行业杰出贡献企业 2009-12-01
· 注重自主创新 大唐电信通过国家认定 2009-11-20
· 大唐电信获中国移动11省WLAN合同 2009-10-15
· 三驾马车助推大唐电信摘帽转型创新 2009-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