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无线系统入选北京市创新目录
    2009-12-18        来源:华声在线
    根据《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管理办法(修订)》,日前,大唐电信“WLAN无线宽带接入系统”被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住房城乡建设委、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中关村管委会联合认定为第六批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将优先享有政府采购权,并在招投标中给予加分。
    据了解,在第六批自主创新产品申报中,共有158家单位申报404个产品。在自主创新产品认定工作中,对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创新性、质量可靠性、产品知识产权、市场需求大小、是否填补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在国内外市场中潜在的竞争力等因素都做了充分考量。此次“WLAN无线宽带接入系统”的入选,充分反映了大唐电信自主创新的较高水平。
  相关稿件
· 大唐电信获评十大行业杰出贡献企业 2009-12-01
· 注重自主创新 大唐电信通过国家认定 2009-11-20
· 大唐电信获中国移动11省WLAN合同 2009-10-15
· 三驾马车助推大唐电信摘帽转型创新 2009-08-31
· 大唐电信以产业链优势推动终端发展 200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