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获评十大行业杰出贡献企业
    2009-12-01        来源:华声在线
    为了表彰建国60年以来在电信及IT领域对国家、行业和社会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企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人民邮电报社主办的“中国电信业激情60年——风采企业评选”活动日前圆满落幕。大唐电信从众多知名IT和通信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十大行业杰出贡献企业”称号。同获此殊荣的还有华为、中兴、爱立信、摩托罗拉等知名通信企业。
    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同时也是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产业高科技骨干企业,大唐电信始终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各种形式回馈社会,服务国家和人民。
    自上世纪九十年代来,以“巨大中华”为首的民族通信设备企业,打破国外垄断,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程控交换机,迈出了民族通信产业崛起的第一步;到今天凭借在微电子、软件、接入等领域优势,以及大唐电信集团在TD方面的核心技术,大唐电信已形成涵盖集成电路设计、软件开发、终端、增值业务等环节的一体化互动的产业链,正以全新的姿态朝着成为领先的专业信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的愿景迈进。
    面对未来新的信息产业格局,大唐电信仍将立足于自主核心技术,发挥综合优势,利用系统知识完整、对网络理解深刻和研发能力强的特点,积极致力于通信业务的开发,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继续为中国通信事业发展做贡献。
  相关稿件
· 注重自主创新 大唐电信通过国家认定 2009-11-20
· 大唐宣城核电厂址普选报告通过审查 2009-11-03
· 大唐电信获中国移动11省WLAN合同 2009-10-15
· 大唐软件获评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 2009-09-28
· 新华社携手大唐进军电子阅读领域 2009-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