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获评中国新媒体十大领军品牌
    2009-11-30        来源:华声在线

    由第四届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新传媒产业联盟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2009中国新媒体盛典暨第二届新媒体节”11月27日在北京开幕。华声在线荣膺“2009中国(网络)新媒体十大领军品牌”,华声在线董事长薛伯清获评“2009中国新媒体十大领军人物”。

第二届新媒体节开幕式现场

    首届新媒体节于2008年11月在北京成功举办,新媒体行业领军者、业界知名人士和企业代表逾千人出席。今年的新媒体节将重点放在了领军榜评选活动、2009中国新媒体盛典颁奖典礼、主题报告会、联盟年会、展览与洽谈、创意大赛、参观考察等活动上,通过活动贯彻落实《文化产业振兴纲要》,促进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及新媒体的健康快速发展,力求将会议打造为传媒界、企业界、学术界、金融界、投资界、政府、行业组织、国际机构深入交流合作的平台。

华声在线荣获“2009中国网络新媒体十大领军品牌”获奖证书

    本届新媒体节推出了“2009 中国新媒体领军榜”的评选活动,经过社会调查、组委会初评、参评单位提交资料审核、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环节,华声在线、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百度、网易、腾讯、新浪、搜狐、凤凰网等十家国内知名网站获得了“2009中国(网络)新媒体十大领军品牌”殊荣,华声在线董事长薛伯清、新浪CEO曹国伟、网易CEO丁磊、人民网总裁何加正、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利民、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中文在线董事长兼总裁童之磊、央视网总裁汪文斌、优视动景CEO余永福、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等业界精英获评“2009中国新媒体十大领军人物”。

华声在线董事长薛伯清获评“2009中国新媒体十大领军人物”

    作为国内唯一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网络媒体,华声在线的发展广受关注。华声在线曾获评2006年度创新媒体奖,2007年度最具投资价值的网站,2008年度中国优秀报社十佳网站,2008年度中国互联网门户网站十大品牌,2008年度谷歌搜索十大中文社区。今年又获评全国地方网站创新发展杰出品牌奖,并当选为全国网络传播联盟理事会轮值主席。今年9月,在国家确定的全国首批10家重点新闻网站转企改制试点名单上,华声在线成为中部地区网络媒体的唯一代表。
    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80年前壮怀激烈的湖湘精神曾引领中国前行,80年后敢为人先的华声在线正大胆探索新闻网站发展之路。

  相关稿件
· 华声在线大胆探索新闻网站市场化之路 2009-11-25
· 华声在线全媒体元年重拳频出酝酿巨变 2009-11-16
· 华声在线当选全国网络传播联盟轮值主席 2009-10-28
· 关注新媒体发展 周强省长考察华声在线 2009-10-13
· 首届博客大赛揭晓华声在线获殊荣 2009-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