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自主创新 大唐电信通过国家认定
    2009-11-20        来源:华声在线

    国家发改委日前公布了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09年评价结果,大唐电信在通信行业中排名领先,标志着大唐电信在自主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
    根据《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每两年评价一次。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共同参与了国家发改委2009年的评价审核工作。在参评的575家企业中,得分在85分以上的企业46家,大唐电信荣列其中。大唐电信的发明专利拥有量为85项,在同行业中也遥遥领先。
    据了解,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是为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导地位,对国民经济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以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大唐电信在2006年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和税务总局联合认定为第十三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并获得由北京市工促局提供的无偿资助,用于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

  相关稿件
· 三驾马车助推大唐电信摘帽转型创新 2009-08-31
· 大唐电信以产业链优势推动终端发展 2009-08-27
· 大唐电信再次牵手中国神华信息化项目 2009-07-02
· 大唐电信WLAN接入系统连获规模级商用 2009-06-25
· 大唐电信控股公司投资中芯国际1.72亿美元 200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