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家电市场主攻“节能惠民”
    2009-10-14    作者:辛华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节能惠民”是志高今年在家电市场的核心武器。1级能效1P空调1280元的震撼价格,不仅使竞争对手望尘莫及,无力与之抗衡,经销商也极力看好志高的高能效优势及良好的发展潜力。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国家“节能惠民”等政策对家电需求的拉动将得到持续纵深推进,家电企业如能紧紧抓住政策流及消费流,必将得到更大的市场份额,对行业格局也将产生重大影响。志高正是抓住了这一重大政策利好,使其品牌影响力以及销量快速攀升。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王若虹主任日前透露,“节能惠民”工程销量统计显示,志高在6、7两个月均夺得行业冠军。进入2010冷年度,政策给志高带来的利好得到了传承,8月产销两旺且登上了苏宁销量排行榜榜首。
  相关稿件
· 财政部五项举措进一步推进家电下乡 2009-09-30
· 国庆家电市场凸显两大热点 2009-09-28
· 长虹用自主创新夯实中国家电工业体系
2009-09-28
· 中国家电业如何构建全球化工业体系 2009-09-28
· 家电下乡冰箱受欢迎 手机电视受冷落 200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