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软件获评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
    2009-09-28        来源:华声在线

    以“危中求机,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09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暨企业创新峰会日前在南京召开。大唐电信旗下大唐软件公司依托雄厚技术实力与持续创新能力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膺“2009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称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娄勤俭、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赵小凡、南京市市长季建业、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委员会主任陈震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冲,两院院士王越、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代表及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峰会。

大唐软件获评“2009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

    这次评选以“自主创新”、“产品”、“市场占有率”为标准。作为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大唐软件在电信业务、IT服务和行业应用等方面业绩不俗。
    大唐软件最近成功推出的“新一代运营支撑产品”,在业务支撑、客户管理、客户差异化服务、营销销售支撑、产品管理、价值链管理、业务开通、网络激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满足了当前运营商希望通过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发展目标。
    在IT服务领域和行业应用领域,大唐软件依托良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积累,为金融、石化、水利、通信、大型制造和公安消防等行业用户提供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长期以来,大唐软件以技术为核心,注重业务和服务创新,深受业界认可。公司自主研发的多项产品在技术创新竞争力方面享有盛誉。连续多年获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认定,多项产品获得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重点新产品认定,并先后获得北京市金桥奖集体一等奖、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科学技术奖等奖项。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获得多项相关行业优秀解决方案称号,并先后入选“中国信息化应用百强企业”和“中国电信业信息化建设服务商50强企业”。

  相关稿件
· 新华社携手大唐进军电子阅读领域 2009-09-14
· 三驾马车助推大唐电信摘帽转型创新 2009-08-31
· 大唐发电:煤炭领域拓展协同效应值得期待 2009-08-28
· 大唐电信以产业链优势推动终端发展 2009-08-27
· 大唐荣膺中国电信业信息化三项桂冠 2009-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