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球产量或达650万辆
    2009-09-24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东京电 受日本政府及世界各国新车置换优惠政策鼓舞,丰田公司的普锐斯等环保型汽车销量持续增长,呈现出供不应求状况。根据目前的增产计划,丰田公司(不含大发和日野)2009年全球汽车产量有望达650万辆。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丰田公司最近向各部件厂商通报的生产预期显示,丰田将继续扩大普锐斯等环保车的生产。在环保车生产快速增加的带动下,丰田公司的汽车生产将开始回升,全年总产量比最初的预期增加约50万辆,总计650万辆左右,超过此前预计的595万辆。
    随着产量持续扩大,预计到今年11月,丰田的日本国内产量就将超过去年的实际产量。
  相关稿件
· 丰田年内推出新款混合动力轿车“SAI” 2009-08-26
· 丰田将召回近69万辆问题轿车 2009-08-24
· 丰田第一季度财报亏损超预期 2009-08-06
· 丰田汽车日本国内销量8月份有望止跌回升 2009-08-05
· 丰田高度重视中国东北市场 200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