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汽车二季度利润下降76%
    2009-08-12    陆群新)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法兰克福电  世界最大的豪华车制造商德国宝马汽车日前称,受经济衰退不利影响,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10亿欧元,同比大幅下降76%。
    据悉,第二季度宝马的汽车部门损失1.58亿欧元,远低于去年3.25亿欧元税前收入。此外,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下降11%为129.7亿欧元,略高于市场预期的127亿欧元。公司首席执行官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Reithofer)表示,7月份的宝马汽车销量仍将比去年同期下降约13%,且目前仍未看到豪华车市场持续和大范围的复苏。他还表示下半年销量下降的趋势可能会停止,不过预计全年无法达到2008年140万辆的水平。
 
  相关稿件
· 宝马汽车预期:公司2009年仍能保持盈利 2008-11-26
· 德国宝马:在美国销售的宝马汽车将提价2.1% 2008-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