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首次交付使用
    2009-06-17    王志元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深圳是全国首个倡导并建立绿色行动日的城市,6月12日深圳市第六个“绿色行动日”主要围绕清洁能源汽车的使用开展深港联动活动。当天,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的比亚迪汽车公司向深圳市政府交付10辆F3DM新能源汽车。
    据悉,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采用电动车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技术先进;不仅降低了油耗及排放,更提高了动力和操纵性能,实现了既可充电、又可加油的多种能量补充方式。同时,比亚迪F3DM是全球首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新能源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使100km,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小时。F3DM在比亚迪电动汽车充电站快速充电10分钟可充满50%,家用电源上慢充,9小时可充满。
  相关稿件
· 中国汽车企业应对全球竞争的三大对策 2009-06-10
· 哈萨克斯坦禁止进口不符合欧2标准的汽车 2009-06-10
· 北京将建全球最大汽车发动机基地 2009-06-10
· 汽车下乡激发市场渴望 2009-06-08
· 通用汽车和腾中重工公告全文 200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