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辆世界经典老爷车将亮相长春汽博会
    2009-06-10    记者:褚晓亮 王猛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长春电 记者从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在本届博览会期间,将开设百年老爷车展区,展出世界经典老爷车38辆,其中包括玛丽莲·梦露、猫王、卓别林等明星曾经乘坐的老爷车。
    老爷车通常泛指早期使用,现在仍能工作的老式汽车,在很长一段时间,它是以奢侈品的身份走入社会和人们生活。此次展览承办方百瑞会展集团副总裁李敬东介绍,展会上汇集的38辆世界经典老爷车无论从规模、数量,还是档次、水平上,都超过以往的展览,展出的一些车型目前在世界上也是独一无二的。
    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今年7月15日至26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相关稿件
· 奇瑞卖股可能为皖汽车业整合增筹码 2009-06-05
· 麦格纳拟批量生产电动汽车 2009-06-05
· 深圳发展银行:环保型汽车信用卡问世 2009-06-05
· 看美国通用汽车如何走下神坛 2009-06-04
· 中国汽车应警惕繁荣表象下的风险 200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