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畅游纳斯达克上市奖200万元
    2009-04-13    记者:张舵 殷丽娟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北京市中关村管委会和石景山区人民政府9日共同为搜狐旗下子公司搜狐畅游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庆功。中关村管委会宣布根据鼓励企业境内外上市的有关规定,给予搜狐畅游公司上市过程成本资助费200万元。
  4月2日,搜狐公司所属的畅游有限公司,正式在全球要求最高的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全球精选市场上市交易,成为纳斯达克自2008年11月22日以来的全球首个IPO成功案例。首个交易日畅游股票价格大涨25%,交易量近1000万股,初步亮相宣告大捷。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夏颖奇表示,中关村管委会积极采取措施,帮扶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冲击和挑战,以创新促发展,以发展保增长,及时解决企业在经营运行、开拓市场、融资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相关稿件
· 北京全力建设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2009-03-31
· 中关村科技金融版图初见端倪 2009-03-30
· 中关村全方位的科技金融版图已经初见端倪 2009-03-30
· 中关村科技园区建国家首个自主创新示范区 2009-03-23
· 中关村高技术产业总收入过万亿元 2009-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