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网络公益行动”直指互联网三大毒瘤
    2009-04-13    记者:陈晓东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日前在京宣布,将联合杀毒行业、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等各方力量发起“绿色网络公益行动”,旨在建立网络危害行为协同应对平台,共享网络危害行为监测数据,携手治理病毒、木马和钓鱼网站这三大互联网毒瘤。
  CNNIC同时宣布,由该中心自主研发的服务器域名证书——网上卫士已顺利通过全球最权威、最严谨的Webtrust安全标准审计,并成为国内首款得到微软IE等世界主流浏览器信任的服务器域名证书。
  相关稿件
· 专家表示:IPv6商用将引发一场互联网革命 2009-04-08
· 互联网视听新规打击了谁 2009-04-03
· 新型“灰鸽子”病毒现身互联网 2009-04-01
· 警惕互联网诈骗新形式——“克隆网站” 2009-03-26
· CN域名加速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 200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