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绿色产业经济论坛在京举行
    2009-03-31    朱文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与中国企业报社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绿色产业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
  “2008中国节能减排功勋人物、功勋企业暨领军人物、领军企业颁奖会”也同期举行。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等10位企业家获称功勋人物,海尔集团等10家企业获称功勋企业;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等22位企业家获称领军人物,杭州钢铁集团公司等22家企业获称领军企业。
  专家认为,此次节能减排推介活动的结果,代表了全国节能减排的水平,是全国节能减排的标杆、典范和榜样。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晓东曾晓东代表中华环保联合会发出倡议,每年3月28日将作为全国节能减排日,号召全社会以实际行动倡导节能减排。


 

  相关稿件
· 彩电产业升级启动 平板电视跨入节能时代 2009-03-26
· 吉林省积极推广公共交通节能新方式 2009-03-25
· 2009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博览会 2009-03-24
· 节能小发明点亮节能减排博览会 2009-03-23
· 国际节能减排新技术亮相京城 200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