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雨”万辆服务车助力“家电下乡”
    2009-02-11    作者:李敏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日前,太阳雨太阳能与长安汽车二度牵手,新签署1万台售后服务车战略协议。这是太阳雨为落实太阳能“家电下乡”,支援新农村建设推出的又一举措。
  在新的经济形势下,让农民富裕起来,成为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重中之重。为此,国家将“太阳能等产品纳入了家电下乡补贴范围”,以帮助农民创业。太阳雨签约的万辆服务车,将送到更多乡、镇甚至是村的农民手中,带动农民的创业热潮,同时,为太阳雨热水器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保证。
  2008年底,太阳雨以1.028亿元中标央视黄金时段。对此,太阳雨太阳能营销总经理陈荣华表示,成功竞标央视黄金时段广告资源,是太阳能行业和太阳雨发展的需要,但更重要的是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将太阳能创富的梦想通过央视传递给千千万万的农民工兄弟。
  据悉,太阳雨太阳能作为太阳能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为推动新农村建设和“家电下乡”,已实施了“千乡万村阳光热水工程”。
  相关稿件
· 广东家电下乡活动全面启动 2009-02-11
· 让“家电下乡”成为多赢之举 2009-02-11
· 部署家电下乡质量监督确保惠农政策实施 2009-02-06
· 国家质检总局:部署家电下乡质量监督 2009-02-06
· 家电下乡要惠农而不可坑农 2009-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