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丰田公司:推出第三代普瑞斯混合动力车
    2009-01-14    记者:韩万宁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底特律电 12日,日本丰田公司在正在此间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正式推出了第三代普瑞斯混合动力车。
  普瑞斯是全球第一款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车,自1997年面世以来,普瑞斯凭借其优良的节油和环保性能,逐渐成为汽车行业中低油耗、低排放的代表。此次丰田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普瑞斯基于新的汽车平台生产,其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都得到了很大提高。最令消费者感兴趣的则是,该车的节油性能再次得到提高,其每加仑汽油的行驶里程达51英里,分别比第一代和第二代普瑞斯高出9英里和4英里。
  第三代普瑞斯预计将于今年3月面向公众销售,丰田将在此之前公布具体的销售价格。
  相关稿件
· 丰田宣布日本境内工厂未来两月停工11天 2009-01-07
· 经营业绩欠佳 丰田总裁可能引退 2008-12-26
· 丰田2009财年设备投资计划将削减三成左右 2008-12-24
· 日本丰田汽车面临首次年度营业亏损 2008-12-23
· 折扣、减产难补丰田北美损失 200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