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产业高速增长 金山启动大规模圈人计划
    2008-10-13    作者:余海玲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近年来,随着国内游戏产业高速增长,网游公司的人才竞争也日趋白热化。近日,金山软件启动了上市后最大规模的校园招聘。金山软件董事长兼CEO求伯君表示,此次招聘人数约500名,金山将为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据悉,金山此次校园招聘包括程序、策划、美工、运营、营销等众多岗位,其中90%以上为研发。经过此次扩军后的金山总人数将趋近2500人,其中研发人员的比例逾60%,达到1500人。
  金山软件人力资源总监刘伟表示,金山非常重视应届毕业生的培养,金山开放的氛围可以让优秀的毕业生在短时间内接触项目的重要部分,从而有空间施展自己的才华,并且有机会迅速脱颖而出成为公司骨干。为了让大学毕业生能够实现校园到社会的平稳过渡,公司给员工提供系统的学习和培训机会,另外还不定期举办各种球赛、聚会、野外穿越、趣味运动会、K歌比赛等。
  相关稿件
· 沉睡两亿年 一朝变“金山” 2008-09-18
· 郑伊健代言金山网络游戏《封神榜2》 2008-06-30
· 金山收购深圳硬件厂商布局企业安全市场 2008-06-27
· 翻译软件《谷歌金山词霸》打出“免费牌” 2008-05-29
· 金山软件计划发布多款网络游戏 2008-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