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与神州数码联手闯小机市场
    2008-06-05    邵文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美国财富500强伊顿公司近日与国内最大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是伊顿在小机领域里实施的又一重大举措。所谓小机,是指功率段比较小的UPS电源。伊顿爱克赛公司把40KVA功率以下的UPS电源统称为小机。伊顿爱克赛一直致力于电源保护系统设备的设计、开发和制造,为世界各地对电源有苛刻要求的企业和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此次签约神州数码,是为了实现再增值,在保持原有渠道合作策略的同时拓展新的渠道。由于小机市场的用户比较分散,特别是中小企业市场数量庞大,这就给厂商的销售以及服务支持体系等都带来了考验。在这种情况下,厂商必须构建一个完整的渠道架构,才能支撑其在小机市场的正常运转。
  相关稿件
· 广东核电集团进新疆发展核电等电源项目 2008-04-08
· 翟若愚委员:优化电源布局 2008-03-04
· 建设“二级电源” 确保电网安全 2008-02-28
· 专家:建设“二级电源” 确保电网安全 2008-02-28
· 广西成为我国西电东送的“黄金电源”基地 2008-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