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两款具备运动特性的轿车引人关注
    2008-04-23    记者:崔颍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华晨汽车此次携九款展车和4台发动机同台亮相,其中两款具备运动特性的轿车引人关注。
  中华酷宝是华晨汽车中华品牌旗下的一款高性能运动型轿跑车,其在外形、内饰设计以及全面底盘技术支持均来自保时捷支持,装备源自德国FEV公司最新技术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骏捷FRV运动版则突出了轿车与跑车之间的运动特性,实现了造型个性化、性能运动化。骏捷FRV运动版搭载的是华晨1.8T发动机,这是骏捷车型首次匹配1.8T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210km/h。
  相关稿件
· 华晨汽车首款两厢车骏捷FRV生产线全面启动 2008-04-02
· 华晨汽车多款车型达标“国四” 2008-03-26
· "火箭"财团1亿美元入股华晨汽车 2008-03-11
· 华晨汽车集团全面提高产能 2007-04-05
· 华晨汽车近日正式公布明年及以后发展战略 200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