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自主品牌中级轿车“志翔”上市
    2008-04-23    记者:崔颍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长安汽车倾心打造的具有国际品质的自主品牌中级轿车“志翔”上市。长安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宣布长安志翔价格区间在7.98万元至11.58万元。
  长安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表示,“志翔”是凝聚了长安汽车最新的科技成就,融合全球优势资源和智慧,数百位国内外一流设计和工程精英,历时三载,精心造就的具有先进水平的中级轿车。它的上市,书写了长安自主品牌轿车战略的新篇章。
  据悉,长安汽车未来还将推出CV5、V101、CD101等三大平台近10款领先的轿车产品,本届车展在志翔上市的同时,还同步推出两款量产概念车,标志长安汽车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再次加速。
  相关稿件
· 长安汽车集团的新版长安奔奔正式上市销售 2008-02-27
· 长安汽车野心不小,2008年销量要过百万辆 2008-01-17
· 长安汽车整车出口呈现高速增长态势 2007-11-28
· 两款新型发动机将会使长安汽车更加节油 2007-10-17
· 中国长安汽车进军巴西市场 200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