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宝钢、东华将开展模具业务合作
    2008-03-05    作者:尚鹤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上汽集团、宝钢集团与东华公司近日在南京签署模具项目合作协议,增资重组南京南汽模具装备有限公司。重组完成后,上汽与宝钢将在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中各占35%的股权,东华公司占30%的股权。
  自去年12月26日上汽与跃进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以来,上汽在整车、零部件和服务贸易等各个方面积极推进全面融合和一体化管理,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此次的模具合作项目是上汽在业务整合方面取得的又一个进展。
  相关稿件
· 王凤英:优先发展高品质小排量汽车是现实选择 2008-03-05
· 保险、汽车投诉在上升 2008-02-29
· 钢价上涨加速汽车零部件行业洗牌 2008-02-28
· 汽车产业规模化难抵钢材涨价压力 2008-02-28
· 钢价上涨 汽车厂商面临成本上升压力 2008-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