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W2概念车量产版正式命名荣威550
    2008-01-30    何文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正式公布荣威W2概念车量产版命名为荣威550。这是上汽在成功推出第一款中高端产品荣威750之后,即将在今年量产上市的一款全新中级车。
  荣威550开发项目启动于2005年,是上海汽车融合国际最新前沿技术,创新开发的全新平台车型。整车开发由上海汽车技术中心(上海)总部与欧洲技术中心的中、英籍工程师共同研发完成,并按照NCAP五星标准设计。
  2007年4月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W261概念原形车——W2的展出曾引起业界广泛关注。上汽英国技术中心总经理林德瑞(David Lindley)表示:“上海汽车W2概念车是即将量产车型设计元素和理念的预先披露,全新的W2概念车不仅要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还要能够满足世界上其他国家的市场需求。”
  相关稿件
· 上海汽车整车研发全面提速 2008-01-30
· 上海通用汽车近日启动了“绿动未来”战略 2008-01-30
· 世界汽车业"霸主之争"的背后 2008-01-30
· [刘洪看美国]世界汽车业"霸主之争"的背后 2008-01-30
· 黑龙江省计划三年形成50万辆汽车生产能力 200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