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英菲尼迪M35中国正式上市
    2007-12-19    叶佳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继今年7月,Infiniti FX豪华SUV、Infiniti G35豪华运动轿车相继在国内销售后,Infiniti英菲尼迪又一款高端豪华轿车——2008款M35近日也正式在中国上市,其标准版售价为人民币54.8万元,尊尚版售价为人民币59.3万元。
  此次,Infiniti英菲尼迪精心酝酿推出的高端豪华轿车M35,预示着Infiniti在日渐火热的国内豪华轿车市场上又布下了一枚重要棋子。在上市会现场,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上远友贵彦表示,Infiniti在进入中国市场不到一年时间内发展十分迅速,因此决定将把旗下更多的车型介绍给中国的消费者。
  Infiniti自1989年北美地区发布以来,已成为全球范围内的豪华汽车品牌。在2006年11月Infiniti登陆中国大陆地区。
  相关稿件